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校工会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字:校工会 图片:校工会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校工会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毛国民作题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线上专题讲座。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以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

865d2f82630c4aca3de834ea542d3bd.jpg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毛国民从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精要解读和深入阐述。他简要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他强调,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时需要着重把握的七个方面,工会要在党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工人阶级,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主持会议,他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全校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金良成还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出了建议。与会工会干部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动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