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信息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信息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作“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会。

曾荣作宣讲

曾荣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涵、过去5年党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展开宣讲,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阐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他阐述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和党的理论创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题中应有之义,他希望学院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推动各项事业和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柯晓华主持。柯晓华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和使命,信息学院将继续发挥理工科特色和优势,与学校主流学科共同进步,助力新文科建设,构建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为载体的发展目标和格局。每一位党员同志和师生员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教师党员代表陈仕鸿表示,他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员的带头作用,认真对待工作岗位,以一名优秀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师党员代表彭碧涛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神。预备党员教师代表陈劲鸥表示,她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进一步严于律己,锤炼实干作风,积极响应时代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研究生党员代表苌晓娜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信息学子,将从党的二十大中感悟精髓要义,激发奋进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本科生党员代表郑宝鑫动情地说道,今日之青年,当立志成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成为忠诚可靠的国家建设者,积极发挥青春的创造力,将个人的学习奋斗汇入国家发展的洪流,将青春与党的事业紧密相连,发挥青年力量,唱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