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商英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字: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图片: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奋斗精神。近日,商英学院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谢迪斌主讲,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会。

谢迪斌作线上宣讲

谢迪斌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在新文科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和人的全面发展为建设目标,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不断创新高等教育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激活学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三是要积极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持续行动。广泛动员党员教师、师生员工学以致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问题,寻找差距,设计解决方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落实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上。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对加强国际交流进行了阐释,商英学院要抓住这个重大发展机遇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论述,围绕国际传播,不断提升师生的国际叙事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和内涵建设。

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指出,商英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关键地位和重大意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落地。她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多形式分层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线上线下共同开展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为推动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