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思想政治建设,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素质能力突出的学生骨干队伍,近日,校团委线下线上联动,在大学城校区青年之家3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培训会。校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指导老师、校团委各部门执行级学生骨干、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下会议现场

会上,校团委书记刘郎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结合同学们学习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寄语校级团学骨干要讲政治,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永葆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要有国际视野、有家国情怀,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大力弘扬“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要做“爱党、爱国、爱校”的好青年,珍惜新时代的发展机遇,珍惜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更加踏实的行动规划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他号召同学们要做“心中有念、肩上有责、目中有人、眼里有光、手里有活、脚下有力”的优秀学生骨干。

校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汇报了部门人员构成与日常工作情况。各指导老师依次对负责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