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文字: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图片: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傅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代表等30多人参与学习。

傅薇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与主要成就,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维度深入梳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让与会者从内在联系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傅薇联系大学实际,提出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部长罗海洋主持会议,并通报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