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公管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公管学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工作,近日,公管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作线上宣讲。学院全体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曾荣作线上宣讲

曾荣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辅导。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紧密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公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邵兵要求全院师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促进学科建设、学院发展,要求学生党员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