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政风行风评议专题 > 正文

我校行评进入最后冲刺 下周迎省直行评团检查

文字:记者 吴声婧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0-30 点击数:


  本网讯 “评议总评阶段是行评工作的冲刺阶段,也是衡量行评工作成效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评议总评阶段的工作,确保行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在我校迎接省直行评团检查动员会上再三强调。

  日前,我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宣传发动、自查自评和落实整改阶段工作已结束,现已转入最后的评议总评阶段。省直行评团将于下周对我校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面对面评议。为此,10月29日,我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迎接省直行评团检查动员会,陈建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陈建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上,陈建平对我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落实整改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我校在这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并表示,通过前三个阶段的努力工作,我校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政风行风建设必要性的认识,学校管理效能进一步提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改进,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得以解决,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随后,陈建平强调了评议总评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评议总评阶段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力求政风行风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此外,陈建平还就我校行评“评议总评”阶段工作和迎接省直行评团评议提出三点意见:继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做好准备工作,充分展示行评效果;虚心接受评议,建立长效机制。

  据了解,下周省直行评团将进入我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我校政风行风建设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并结合从其他渠道得到的情况,评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