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政风行风评议专题 > 正文

后勤处举办便民服务日为师生解难题

文字:记者 余媛滢 实习生 刘彬 卓若琳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0-24 点击数:


  本网讯 结合行风政风建设,10月23日上午9点开始,由后勤处主办的“物业管理便民服务日”活动在南北校区共同举行。这次活动包括自行车维修,台灯、风扇等小电器维修,电脑维修,键盘清洁等服务项目。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许。


大众物业便民服务(图/杜彦玲)

  据悉,北校区服务点分别设在广外附中桥头和六教东面一楼大厅,由大众物业公司和广房物业公司负责进行不同项目的服务。而六教一楼服务点则在下午2点开始为师生们提供电脑、DVD、音箱等家用电器的维修服务,并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以加强物业公司和师生们的交流。

仔细修理电脑中
工作人员仔细为学生维修电脑(图/詹美琳)

  附中桥头的服务点虽然远离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但是因为靠近家属区,所以服务对象主要是教职工及家属。从上午开始,该服务点已经为附近的居住人员解决了不少难题。考虑到教职工及家属在日常生活中对住宿环境的重视,此次活动还会为教职工及家属提供有关绿化与保洁方面的服务。

  南校方面,后勤处综合服务部的曹庆国老师表示下次活动将会分别在隧道口和又康超市对面空地设立服务点,方便服务同学们。同时,他表示欢迎同学们给后勤服务多提出建议。


自行车坏了没问题(图/蔡志健)

  受访的学生表示,他们对这次活动十分支持。接受服务的学生多对维修人员的服务很满意,希望后勤处可以多举办这类活动并增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