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政风行风评议专题 > 正文

学生工作干部行评工作会议强调加大整改力度

文字:薛团业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0-23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2日,学生工作干部行评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主持,学生处处长植秀聪、校团委书记刘志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魏传文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许国彬指出,目前行评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省行评组将在近期进驻我校,本阶段工作重点是检查行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的情况。学生工作干部要在全体学生中间做好行评的教育、宣传工作,让学生都知道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了解学校行评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尤其是涉及到学生关注的议题的整改情况。

    植秀聪代表学生处在汇报行评工作时说,自开展行评工作以来,学生处联合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通过组织座谈会、走访二级学院、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收集建议和意见,结合自查情况,深入分析,认真落实整改。通过整改,思政教育、学生资助体系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都取得很大成效。学生处将根据行评反馈意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在思政教育、文化素质教育、学风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及贫困生资助等方面加大力度,增强工作实效。

    刘志军在介绍校团委行评工作时说,现在反映比较集中的是学生活动过多的问题,调研结果显示,不是活动绝对数量过多,而是活动比例失调——文体活动过多,其它学术科技类活动不足。针对这一情况,校团委本学期已经采取措施控制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