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科技活动月专题 > 正文

《国际经贸探索》沙龙探讨亚运会与广州服务贸易

文字:国际经贸探索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0-06-2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国际经贸探索》编辑部承办的学术沙龙在编辑部办公室举行。肖红主编主持沙龙,副校长董小麟,左连村、杨友孝以及经贸学院、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和编辑部成员,围绕2010年亚运会对广州服务贸易的影响及对策分析展开深入交流。

  主编肖红首先感谢大家对此次学术沙龙的热情参与,并就沙龙的主题作了说明。孙波代表科研处出席沙龙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科研处牵头主办学术沙龙的目的和意义,对编辑部及师生对学术沙龙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沙龙现场

  管理学院研究生以及经贸学院冯然结合学位论文及课题,通过PPT,分别就2010年亚运会对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与生态发展,特别是广州服务贸易的影响和对策等问题作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就上述主题热烈讨论,并对后续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董小麟、左连村、杨友孝就服务贸易的发展趋势、研究方法和研究方向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此次沙龙气氛轻松友好,大家各抒己见,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切磋,激荡思想的目的。


沙龙气氛既轻松又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