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铸魂系扣”工程 > 正文

【铸魂•系扣】商英学院举行出国(境)交换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文字:商英学院 图片:商英学院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铸魂•系扣”工程,推进商英学院出国(境)交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1月14日下午,商英学院举行出国(境)交换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语学院、日语学院、中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包生耿表示,各学院在出国(境)学生管理培养上应建立更多元的交流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出国(境)交换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

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介绍了商英学院培养“双高两强”、具有国际思维、国际视野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国际化商务人才的培养目标,并希望借此机会,广泛听取各兄弟学院在国(境)外交换生教育管理上的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国(境)外交换生教育管理的新模式、新方法。各参会学院的代表分享了各自学院出国(境)交换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特点、管理办法与措施,商英学院学生代表分享了她们在外交换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