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铸魂系扣”工程 > 正文

【铸魂·系扣】新闻学院举行实践调研成果汇报表彰会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张甜甜 实习编辑伍思佩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8暑期调研与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会。9支优秀实践团队分赴国内外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用全球化视野更深刻地了解认识国情、社情、民情,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传播传播广外形象、中国形象本次活动也是“铸魂·系扣”工程建设活动的重要成果。新闻学院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及学院学生共约130人参加本次会议。

汇报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苏奕肯定了新闻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他表示,同学们要进一步借助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传承、复制和普及好暑期实践的良好发展模式,在更广范围内传播我校影响力,做出更多有价值的成果。新闻学院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此次暑期调研和社会实践活动立意好、选点准,组织细致、策划周密,师生参与度高,深入国内外城市以及乡村调研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感受改革四十年的历程与成果。

汇报会中,9支优秀实践团队的代表进行了总结分享,展示调研成果,分享活动心得。这个暑期,他们分赴广州、梅州、河源、北京-西柏坡、上海-嘉兴、贵阳-遵义、西安-延安、英国-伦敦及澳洲-悉尼等地进行实践调研,在心理和思想上都收获了很大的成长。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