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

文字:信息学院 图片:信息学院 编辑:梁玲华 潘卓盈 发布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座谈会。学院领导成员与教授代表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建功立业”这一主题深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座谈会现场

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许国彬为信息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爱国奋斗故事”专题讲座。信息学院师生代表300多人在现场聆听了讲座。许国彬将个人亲身经历与爱国奋斗故事相结合,通过生动的描述与同学们分享诸多爱国英烈的爱国故事。他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如何启发自己坚定地走革命的道路,紧跟共产党的步伐。随后,他号召广大学生要“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做出正确的选择,不忘关怀他人,凝聚情感认同,汇聚前进的力量,要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发扬爱国精神。

许国彬发言

除此之外,信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纷纷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通过对爱国模范先进事迹的学习和深入讨论,加深了各个支部对于爱国奋斗精神的理解,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应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之中。

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信息学院将紧密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激励广大师生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人民幸福、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