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数统学院赴中山、珠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文字: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邝颖瑄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实践活动,12月14日至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前往中山、珠海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合影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院长王军威带领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前往中山市翠亨村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通过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重温革命初心。随后,教师党员前往广东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兆征故居参观学习。苏兆征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对中国早期工人运动的发展史和艰辛历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相关历史和如何学习爱国奋斗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

苏冬燕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能切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