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致公党广外支部赴港珠澳大桥开展主题活动

文字:统战部 图片:统战部 编辑:陈莹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7日,致公党广外支部一行23人在支部主委欧阳护华的带领下,前往港珠澳大桥考察,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合影

今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这是世界最长跨海大桥,创下的多项世界记录。通过参观考察,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港珠澳大桥作为连接香港、澳门与珠海(内地)的世纪大工程,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1小时互通的“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创造良好交通条件,也为湾区各城市协同发展打开更为广阔、便捷的空间。它在未来大湾区的建设中一定会显现出项目设计者的远见而发挥巨大的作用。支部成员被大桥建设者的爱国奋斗精神所鼓舞,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建设者的爱国情怀,坚定侨海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