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公管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公管学院 编辑:邝颖瑄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9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党组织·党员·干部·事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我校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新发展的教工党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刘海春提出,要深刻认识到党组织与党员、教师与党员身份的重要结合。他认为,作为一名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坚定的理想信念尤为重要。刘海春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高一好”的要求,他指出,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面对新的形势,要“站位高、格局高、学识高、表率好”,努力发挥我校公管学院在广东省创建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中的重要作用,为广东社会治理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在生活会上发言,他表示,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担负起在党言党,在党管党的第一责任;要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以党建之成效推动业务的提升;教工支部业务要与育人融合起来。他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以精神开路;用成绩说话;靠品牌发展”,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