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经贸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编辑:梁玲华 张俏曼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经贸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学习处级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受邀作主题报告。

学习会现场

何传添结合自身学习领会,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临之际到广东的国内外背景、以及向全世界宣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同时,他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四个要求”的重要性。何传添结合学校的情况,阐述了在深化改革开放中学校能做什么、应该提供怎样的人才支撑等问题和思考。他还提到在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布局中,学院应该培养怎样的高层次人才、应该为大湾区的建设建言献策,以及国际贸易专业应培养参与国际治理的国际化国际贸易人才等。

主题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是广东未来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由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主持,经贸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