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爱国奋斗】国关学院系列活动弘扬爱国精神

文字:国际关系学院 图片: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邝颖瑄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赴黄埔海关学习调研

12月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院长周方银带队赴黄埔海关、广东省水产商会等进行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调研,教工党支部成员及教师代表切实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地区各类产品进出口贸易状况变化,并交流学习心得

赴广东省水产商会学习调研

12月26日,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孙远雷传达了在省委党校的学习心得及分享培训内容,并结合学习体会提出,学院各方面工作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服务改革开放。

专题学习会

12月27日,国际关系学院举行以“青年教师发展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午餐会,孙远雷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青年教师发展相结合做了分析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