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爱国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院际知识竞赛举行

文字: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编辑:梁玲华 潘卓盈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3日晚,由经贸学院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院际知识竞赛在南校区教学楼F215举行。本次院际知识竞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由商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及经贸学院等6个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共同竞争角逐,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参赛队伍答题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各队伍应答迅速,准确表述、你追我赶,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贸学院学工办唐静指出,本次院际知识竞赛是一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平台,经贸学院学工办谢铭威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所带来的伟大成就和重大意义,有助于全体党员肩负使命意识和发扬担当精神,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作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有利于各学院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领略党的风采,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实现更大的进步。

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