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爱国奋斗】我校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统战部 图片:统战部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侨联会、欧美同学会、知联会骨干在统战工作室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迎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视频。方迎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团结凝聚我校统一战线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收看专题视频

12月1日上午,统一战线一行来到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了解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党委统战部部长方迎生代表统一战线成员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

莲花山公园主题活动合影

随后,统一战线一行参观了“大潮起珠江—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展览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篇章,展出了关于改革开放初期的展品、视频资料、美术作用等,共计3234展项,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一行人仔细了解改革开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

参观展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