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广外&世图&科大讯飞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文字:亚非学院 图片:亚非学院 编辑:费俊慧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动非通用语教学资源与AI技术的深度融合,创造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外语非通用语学科建设与发展,我校与世界图书出版社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图)、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签约仪式于3月7日上午在我校亚非学院会议室举行。亚非学院院长全永根、世图广东公司总经理卢家彬、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线华南区经理李征华签署框架协议,开启2024年度深入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座谈会上,三方表达了在资源、技术、渠道合作上的构想和愿望,对语言教学功能和学习辅助功能的实现、多语种虚拟仿真教学、翻译实践、自主学习的需求进行了探讨。在未来的合作中,我校将继续发挥专业学科特色,结合世图广东公司资源、出版、运营、渠道方面的优势以及科大讯飞的认知大模型优势,进一步落实智能化教学平台、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建设、项目运营推广,共同谱写中国非通用语数字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