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中国银行寒假实习项目总结会暨暑期实习项目宣介会

文字:学工部 图片:学工部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2024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寒假实习项目总结会暨寒假实习项目宣介会在白云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代表、学生代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冯伯仲、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伦路、广州白云支行行长吴刚等一行出席活动。

2024年暑期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学生工作部部长国佳作2024年寒假学生实习情况总结。国佳指出,在2024年暑假期间,我校携手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深度推动落实银校合作,共同搭建“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实习新平台,选送了150名优秀学子前往中国银行广东省各地市支行参与实习,学生实习满意度高,有效地提高我校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

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伦路总经理表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1997年以来便保持着合作互动的友好关系,2024年的寒假实习是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体现。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度暑假实习项目中,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实习的规模与体量,打造以“社会人”和“专业人”为主题的实习项目,共同促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银行广州白云支行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李佩为参加活动的广外学生作宣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