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文字:校工会 图片:校工会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落实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白云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26个二级工会近百名教职工在赛场上切磋技艺、展示自我,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31204152025.jpg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五个项目。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球会友、以赛传谊,共同度过一段挥洒汗水的快乐时光。

赛场上,选手们身姿矫健、活力十足、配合默契、攻守兼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或跟进扑扣、或紧密防守,每球必争、每分必抢,充分展示了吊球、勾球、扑球、劈杀等技术动作,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激烈角逐,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层层比拼,继教学院斩获本次羽毛球比赛冠军,图书馆和西语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大家通过参与集体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丰富文化生活,而且能加强交流互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校工会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教职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提升幸福指数,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活力。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继教学院

第二名 图书馆

第三名 西语学院

第四名 商英学院

第五名 教育学院

第六名 法学院

第七名 中文学院

第八名 亚非学院

第九名 机关一

第十名 国际学院

第十一名 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

第十二名 机关二

第十三名 信息学院

第十四名 金融学院

第十五名 英文学院

第十六名 科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