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文字:西语学院 图片:西语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签署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会议室举行。

小气.png

校企双方签署协议书

聘书.png

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苗磊,西语学院院长杨晓敏、党委书记王秀民等与比亚迪人力资源处总经理、广外94级西班牙语校友王珍团队一起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秀民主持。

杨晓敏并介绍了西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肖锋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学科建设成果以及校友会的工作。王珍介绍了比亚迪的发展历史和产业分布,并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正当时。

校企双方签署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建立,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机会增加了新的平台。西语学院同时聘请王珍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赋能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会前,王珍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