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总监一行来访我校

文字:新闻与传播学院 图片: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总监倪卓宏一行来访我校,新闻学院和珠江频道项目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学校招生宣传、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imagepng

会议现场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包生耿表示,我校和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很强的互补互利,很大的前景空间,尤其是围绕学校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希望双方加强协同联动,互惠共赢,讲好广东故事和广外故事,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学院院长侯迎忠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共同稳就业、促发展。

倪卓宏表示,珠江频道将走进校园,深入师生,开展粤语节目主持人选拔、演艺人才培养、传播人才培训等多层面的项目合作,在提升珠江频道品牌竞争力、国际传播能力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学生创造更多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珠江频道副总监丁豫峰介绍了珠江频道的新媒体传播平台现状,并表示与我校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将深入挖掘和对接合作项目。

新闻学院副院长朱颖围绕新闻学院专业设置、实习实践平台建设展开交流,建议双方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党委副书记涂颖介绍了学生活动的特色和亮点,并表示依托珠江频道的资源,构建新媒体传播矩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培养实效。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的深入交流,为以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