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云明率队赴惠州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

文字:日语学院 图片:日语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一行赴惠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到访惠州市教育局、惠州仲恺中学和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并与惠州一中、惠州中学、惠州仲恺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教务部、日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惠州市第一中学授牌仪式

李云明一行与惠州市教育局、惠州市第一中学、惠州中学、惠州仲恺中学举行了座谈。李云明介绍了广外历史、学科优势、国际化特色以及办学成效,并与惠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少琼及各中学负责人就校地协同育人机制、特色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高等教育资源嵌入中学、高校与中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会谈现场

李云明一行走进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和开展访企拓岗,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燕红部长一行以及我校校友代表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中,李云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实习等方面与茂佳科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合作。

走访TCL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