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一行赴深圳高校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

文字:黄埔研究院 图片:黄埔研究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实习编辑 冯钰姗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我校知识城校区建设发展,近日,黄埔研究院一行赴深圳走访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就新校区建设进行调研交流。黄埔研究(生)院、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基础建设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代表一同参加调研。

77234c6e7d10e707dafaa9bf220f5b1.jpg

参观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沙盘

调研座谈会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波分享了学校历史文化在校园规划中的继承与发展、在校区建设与政府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校长阮健骢介绍了学校办学模式、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还就经费运营、数字资源、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介绍了我校知识城校区发展历程、建设成果和愿景规划,并表示本次调研学习到了现代办学经验,深感获益。会后,李青一行实地考察两校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楼等区域,切实体验了创新的教学科研环境和“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为知识城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思路。

图片1.png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