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省一等奖

文字: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宾锐光 邓海清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首届(2021)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广东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推荐的五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我校获奖数量和获奖比例均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获评优秀组织奖。

我校教师获广东省一等奖

首届示范交流活动聚焦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课程,推动大学数学学习革命,引导大学数学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示范交流活动,组织大学数学教学团队踊跃参赛,邀请专家提供精准指导;参赛教师认真准备,不断打磨优化参赛作品,充分展示我校大学数学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新颖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学术素养,受到评审专家和参赛同行的好评,最终参赛的5位教师全部获奖。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示范交流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分省级示范交流和全国示范交流两级开展。广东省示范交流活动由广东省数学会和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获奖教师名单:

参赛教师

作品名称

获奖级别

曾丽

线上线下混合式微积分教学的创新与实践

广东省一等奖

(推荐全国一等奖)

张振华

统计指数编制原理与编制方法

广东省二等奖

殷洪才

闭矩形区域上的二重积分的计算

广东省二等奖

席敏

向量组的线性组合

广东省三等奖

赵绪哲

以统计思想为中心、统计方法为主的教学方法

广东省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