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艾大孔院14名学生获得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

文字: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 图片: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中旬,国家语合中心奖学金录取工作完成。我校与艾因夏姆斯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共有14位同学获得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其中,11位同学获得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奖学金,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及我校等中国知名高校攻读硕士学位。另外3位同学为一学年研修生,分别被北京语言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

本次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设有两个平行志愿,申请一学年研修生的同学需根据其申报方向提交不同级别的HSK以及HSKK考试分数证明。申请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则需要通过HSK五级考试(总分高于210分)以及HSKK中级考试(总分高于60分)。材料审核合格后,以下14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两次奖学金面试,成功获得来华深造的机会。

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录取名单

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海龙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中国生活开心,学业有成,在提高汉语能力的同时,能够学以致用,为巩固中埃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