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 图片: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下午,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一教33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系(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教育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陈多友表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团结全国人民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是因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教育教学,加强对青年学生的主流价值引领和课程思政,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上,学院党员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会后,周秀娇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