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向我校泰语系捐赠第九笔奖学金

文字:东语学院 图片:东语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泰国驻广州总领事奖学金授予仪式在线上举行。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宏希、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与文化领事易文林,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志强及泰语系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奖学金获得者

宏希对泰语系长期为各领域输送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未来会为泰语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最后还给在场的全体泰语系学子送去了寄语,希望他们能努力学好泰语,将来成为中泰交流的友好使者。

刘志强在致辞中对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系泰语学子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即使在抗疫期间,中泰仍是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守望相助、相濡以沫是中泰关系的优良传统。因此,他希望各位泰语学子能承担起历史的使命,不辜负总领事对大家泰语学习的殷切期许,为中泰友谊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分享环节中,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大二学生代表潘芷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阐述她心中的中国梦与泰国情。各位嘉宾共同在线欣赏我校泰语系学子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

舞蹈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