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关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文字:国关学院 图片:国关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南校区教学楼D402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于庆祝大会后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简要回顾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以及师生党员、非党员教师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情况。袁薇佳强调,在教师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将教师自学与学习交流有机结合,推动学习取得实效。同时,将以筹备召开师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进学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

学院副教授黎家勇分享了学习“四史”的感想和体会。他从自身经历出发,总结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从三个方面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即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能力、随世界形势发展变化及时调整政策的能力和中国式的民主集中制。

会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