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文学院开展“结对”活动 为青年教师办实事

文字:英文学院 图片:英文学院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英文学院党委在北校区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举办了年轻教师调研座谈会暨联系人结对仪式,正式启动英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服务系列活动。英文学院和文科基地负责人、党员学科学术带头人代表、近三年入职的年轻博士教师等出席。

会议现场

英文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介绍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云山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工作要求,通报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阐明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提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联系工作等方面的相关要求,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和结对联系,密切两个单位之间关系,增进各方互相了解,推进实践服务工作,促进年轻教师发展。

英文学院院长张欣介绍了英文学院和文科基地的历史渊源、工作关系以及相互合作等情况,希望新入职的老师们积极融入学校,主动向前辈请教,争取更大进步、更好发展。文科基地主任冉永平强调了此次座谈交流和结对活动的意义,希望年轻教师主动与结对联系人沟通,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在学科领域内有所成就并不断发展。参加活动的年轻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深受启发,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未来将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更有作为

据悉,根据校党委“云山党员先锋”工程“润心铸魂”引路计划关于全面推进联系教师工作的实施要求,英文学院党委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学科和学术带头人联系优秀青年教师制度,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好发展和更快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和基地领导、党员带头人分别确定了年轻教师联系对象,现场进行了对接交流,明确结对联系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指导年轻教师职业发展,协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

联系人结对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