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省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二等奖

文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获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集体典型经验二等奖,商学院沈长霞、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倩渝、创业学院肖喜明获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奖。

图片2.png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获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二等奖

图片1.png

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奖获得者

我校获广东省创业工作多项荣誉,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又一成果。学校在“最难就业季”中迎难而上,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合为学生就业素质、创新创业教育内化为学生就业能力、创新创业实践外延为学生就业途径、创新创业平台拓展为学生就业资源,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以创新创业教育助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