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文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

文字:英文学院 图片:英文学院 编辑:周喆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在北校区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调研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完善“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学院事业发展远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文学院、文科基地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师职称晋升、招生宣传与生源质量保障、学生成长服务、师生发展激励、教学办公场所使用管理、集体氛围营造等方面分别发言,同时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目标、教学科研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重要问题,结合新时期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问题与困境以及自身专业领域的工作实践经历体会,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会议对大家提出的部分情况与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感谢党外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今后党内外的联系和交流更加密切。他表示,学院将对今天座谈会上得到的信息进行深入分析、逐项细化研究,将相关意见与建议吸纳、应用到学院各项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推进实施之中,希望大家结合学院工作中心和未来需求,继续在谋划全局、履行职能、完善服务、促进发展等各个方面,及时发表意见、谏言献策,不断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共同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