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让历史照亮未来”

文字:国际关系学院 图片: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周喆 实习编辑刘哲怡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日,让历史照亮未来——国际关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会于南校区举行。学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作专题报告,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院长周方银,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活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袁薇佳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根本目标。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要求学员党员师生学思践悟,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方面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专业特点,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体现特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注重开展分层分类的学习并加强宣传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史教育。

冯益谦以《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为题作专题报告。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其中的重大事件,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难奋斗,到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努力探索,再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建设发展,中国共产党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重大的成就。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的探索与挫折、进步与发展,也见证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传承与坚守、探索与奋斗。

图片3.png

冯益谦作报告

师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此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介绍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

图片4.png

会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