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9日晚,“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决赛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总结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选手演讲

来自6个学院的11位选手围绕身边抗疫故事、校园生活、民族团结等事迹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动人的故事、激昻的语调、真挚的感情,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终来自英语教育学院潘咏意(壮族)、艾丽菲热·买买提凭借出色的实力,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此次活动还对之前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做了总结,为少数民族学生征文比赛、图片展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嘉宾与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系列活动旨在为我校广大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增强少数民族学生了解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以后更要努力抓住每一次机会,提升个人能力。

合影

学生工作部(处)、经贸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公管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担任比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