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闻学院赴西江日报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杨欣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新闻学院教职工党员赴西江日报社开展“走进西江日报,共促人才培养”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了解了西江日报新媒体客户端应用与推广情况,体验了西江日报社直播厅,感受了西江日报社鲜明的红色基因。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我校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等就“院社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与西江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交流意见。新闻学院院长侯迎忠表示,近年来,新闻学院与西江日报社在国际传播人才培养、讲好广东故事新闻调查大赛、学生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学院期待与西江日报携手培养理论与实践能力卓越的新闻传播人才。

西江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苏金生表示,广外新闻学院是国内一流的国际传播教学科研重镇,在融媒体研究与建设方面,拥有雄厚实力与前沿技术,期待与新闻学院教师深入交流。同时欢迎学院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与毕业生加盟。

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还参观了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阅江楼)。新闻学院教职工党员在此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铁军”出生入死的革命精神,激励学院上下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国际传播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