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创作毕业纪念视频在“学习强国”发布

文字:图书馆 图片:图书馆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由我校图书馆策划制作的毕业季纪念视频“心怀梦想 不惧远方!”在“学习强国”上线。视频一经推出,得到了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

FF2931D4CE371DA02E2FB99608D_07A3FABF_3A01C.png

学习强国平台发布截图

“在广外最怀念的时光,是盛夏每天迎着晚风,看着晚霞,听着蝉鸣,沿着相思河一路向图书馆走的那些美好的傍晚。如果有天堂,那一定是笼罩在晚霞之下,被映成金色的、粉色的、火红的图书馆。”“白云青山,碧溪水蓝,今当离别,盼君平安。”视频获得了广泛关注,我校师生纷纷留言转发,截至目前,视频总浏览量已近2000次。


附:视频链接

学习强国:【毕业季】心怀梦想 不惧远方——广外图书馆2020毕业季纪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