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骨干教师专题座谈会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杨欣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进学院学科发展与青年教师队伍建设,7月2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践行‘马院人’的初心使命,同频共振新作为,建功立业新发展”为主题,举办学院党建工作坊暨青年骨干教师专题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的16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主持。麦培年表示,青年骨干教师是未来与希望,是建设发展的突击队。青年骨干教师要深入领会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同频共振;青年教师发展要做好“传帮带”,实现“前浪”与“后浪”的同频共振,从而形成有效合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从“理念-路径-行动”三种意识出发,分享了他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及学习生活上的心得体会。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学会自我激励、自我赋能,以此找到砥砺前行的动力。

参会青年教师汇报了各自的教学科研情况、分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畅谈了个人的未来努力方向与发展规划,并就教学、科研、思想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图片2.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