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巡回演讲我校开讲

文字:黄靓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3-05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3日晚上,劳斯莱斯大中华区代理前总裁、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主席曾宇杰作客我校南校区,开展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巡回演讲广外站的演讲。此次曾宇杰为2009全国巡回演讲的第三站。

  典型的美国式演讲,流利而富有激情的英语,诙谐幽默的语言,曾宇杰与在场的每一位学子分享他的人生经验。他将他在汽车贸易行业近30年的丰富阅历总结归纳,并将其内涵提炼为成功之门——领导力、变革、态度。

曾宇杰先生激情演讲

曾宇杰激情演讲

  曾宇杰指出,领导力的最佳体现就是在演讲的过程。他认为,观众的评价比准备的演讲内容更加重要,当一个演讲者可以引起观众聆听的兴趣,可以调动场面的气氛,那就是一个成功的演讲者,这是与所讲内容无关的,这就是领导力。

  曾宇杰引用北京举办奥运会的例子说明转变的重要性、艰难性以及必然性。他说道,不管是文化的融合还是企业的转型,本质都是一样的,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他又列举了一系列国营企业、民营企业、五星级饭店的例子来强调:“用心对待每一个人,才会相辅相成;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才会事有所成”。

  在演讲过程中,曾宇杰用他热情洋溢的声音感染着现场的气氛。当问及他如何保持激情有活力而不低落的时候,他回答说:“持之以恒不变的毅力,用开朗的心情和勇敢的信心去面对一切,这样就永远不会颓丧。”

听众专注听讲

现场座无虚席

 

曾宇杰简介:

  曾宇杰1971年毕业于香港大学,现任博雅精英国际交流集团董事,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CFL)主席。曾宇杰曾出任宾利(Bentley)集团董事及兰博基尼大中华区总代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Rolls-Royce)大中华区总代理前总裁。曾宇杰具备汽车贸易行业近30年的丰富经验,更曾管理过多项世界知名品牌如Rolls- Royce, Bentley, Aston Martin, Rover, Land Rover, Ford, Nissan, Iveco and Paccar等。曾宇杰还是吉尼斯记录的创造者。1991年,他在香港组织114辆劳斯莱斯的车主排出了全球最长的、近2公里的劳斯莱斯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