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坐式排球桌面演练 为第二次联调吹响号角

文字:吴晓玲 周霞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1900-01-0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准备亚残运会竞赛演练和联调测试工作,10月22日下午,广外亚运场馆团队在场馆运行中心进行了场馆联调测试赛坐式排球桌面演练。演练由亚组委竞赛部、广外场馆竞赛主任助理梁健主持,场馆运行秘书长林少娜、副秘书长李旭武和各业务口经理一同参加了此次演练。


会议由梁健主持

    此次联调是广州50个亚运比赛场馆进行的第二次联调测试,也是首次亚残运会比赛的联合调试。由于参加坐式排球比赛的选手是由截肢、脑瘫、脊髓损伤以及其他肢体残疾的运动员组成的,因此,本次桌面演练除了落实竞赛联调当天场馆运行的时间安排和各个业务口的工作分配,更重要的是强调如何为坐式排球的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以保障届时联调能够顺利进行。


各业务口经理参加了会议

    考虑到此次联调测试赛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在演练过程中,梁健专门介绍了亚残运会坐式排球这一比赛项目,包括球场的规格、球网高度、比赛规则等,让各业务口负责人对坐式排球有更清晰的了解,力求对届时出现问题能做出及时的反映和调整。根据梁健的介绍,此次联调,场馆精心准备了规格为6mX10m亚残运会坐式排球标准比赛场(排球比赛标准场地为9mX18m),略小的场地适应于残疾运动员的发球和扣球,球网的高度也降低为1.15m(男子)和1.05 m(女子)。


资料图片:女子坐式排球

  另外,为保证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演练当中还讨论了联调测试赛当天的6个应急预案情况,包括运动员集体比赛迟到、断电事故、观众滋事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等。交通经理周知补充强调,在上下车时对入场、出场的运动队员实施特别保护,确保他们的安全。

  随后,综合事务经理肖锋强调,赛前准备和赛后收尾工作要落到实处。他指出,25日坐式排球联调测试赛的准备和收尾时间将向前、向后各推移2个多小时,即比赛时间是下午3点开始,但场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时间则是从12点30分到19点20分。

  最后,林少娜表示,联调当天各业务口相关人员要通力协作,加强联系,及时反馈现场各种信息,确保联调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