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民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文字:统战部 图片:统战部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5日,民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白云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丽娟、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申明浩、民盟广东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银环、民盟广东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晓琼及校民盟基层委员会8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589900c9ef699174af5d9dcb80a7bf8.jpg

会议现场

唐锐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民盟广外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他对第二届民盟广外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深化政治建设,筑牢同心思想;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三要融入中心大局,践行使命担当。

李丽娟高度赞扬民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巩固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有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立新功;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经过大会选举,吴岩当选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校民革总支主委刘小平、九三学社广外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晓辉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

合照 (1).jpg

合影


附民盟广外委员会名单:

主委:吴岩(女)

副主委:杨菁菁、杜家利、赖磊(女)、刘晖(女)

委员:马飞雄、刘梦莲(女)、齐雪丹(女)、米媛(女)、李水冰(女)、战明华、曾丽(女)、谢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