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2023年工作布置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白志华 图片:白志华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3日,我校在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2023年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部署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校内挂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石佑启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广东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学校着力推进外语学科“冲一流”的攻坚之年。他强调,学校要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加快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核心目标,以推进外语学科“冲一流”为战略引擎,重点做好以下六大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完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三是着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外语学科“冲一流”攻坚,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竞争力。四是深化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引进一批支撑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高层次人才。五是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增强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能力。六是优化内部精细化管理模式,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石佑启讲话

石佑启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抓落实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坚持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