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乳源瑶族自治县委书记一行来校交流

文字:白志华 图片:白志华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16日上午,乳源瑶族自治县委书记陈大川一行来访我校,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副书记唐锐出席座谈会。

座谈现场

石佑启对陈大川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广外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和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为广东高质量对外开放新格局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展现新时代涉外型文科院校的担当与作为。他期待与乳源瑶族自治县在产业、人才、文化、乡村治理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石佑启讲话

陈大川充分肯定了广外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介绍了乳源瑶族自治县围绕高质量发展和落实“百千万工程”在生态资源、瑶族风情、农业农村等方面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他希望未来与我校在基础教育资源、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着力抓好县域经济,全面提升县域综合承载能力,携手共进走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大川讲话

党办校办、组织部、机关党委、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新闻学院、广外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