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党史宣讲】商英学院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文字:商英学院 图片:商英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商英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刁振强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宣讲。宣讲会在北校区第三教学楼318会议室举行,商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的共建支部——纪委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25100323.jpg

讲座现场

刁振强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具有牢固群众基础、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展现磅礴生命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刁振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要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由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她强调,商英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此次党课的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学院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