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石佑启一行调研知识城校区为师生办实事情况

文字: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 图片: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7日,我校石佑启校长、副校长王廷惠一行深入知识城校区调研,考察“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知识城校区高新园区学生宿舍C2栋一楼举行,我校门诊部送医送药,开展诊疗活动,学生处提供心理咨询等服务,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保卫处和龙湖派出所现场推广反诈骗公众号,派发宣传单,普及安全常识,为学生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印制了毕业生就业指南和往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等资料,提供就业咨询,医保办设置了咨询摊位,对学生关切的医保定点与报销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中国银行现场提供激活银行卡与社保卡咨询等便民服务,节省了同学们的时间。

石佑启现场调研

石佑启一行参观了宿舍楼、党建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学生食堂等地。石佑启一行深入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石佑启指出,学生的人身安全事关重大,要切实推进反诈等安全保障工作。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石佑启、王廷惠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提出了关怀与深切期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