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招生工作

文字:招生办 图片:招生办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7日,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会见了焦方太一行。

会谈现场

焦方太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年是广东高考改革落地实施的第一年,而浙江是全国首批高考改革试点省份,希望借此交流的机会,调研高考改革对学校招生和人才培养带来的影响,学习浙江师范大学在这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双方在招生方面的合作。

朱坚对焦方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有关情况,表示希望加强双方在招生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林凌斌分享了在招生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本科教学部副主任徐展斌就如何应对高考改革对人才培养带来的影响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焦方太一行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