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们这个年代的爱情怎么啦?——本周周五特稿与您一起关注

文字:周五特搞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1900-01-01 点击数:

   
  本网讯 2000年前,我们有孟姜女坚贞,霸王别姬的凄美;1000年前,盛唐的雄风中挥洒着明皇贵妃的泪;500年前,这里有聊斋中轻舞的狐仙,山坟上双飞的蝴蝶;100年前,有狱中洒泪写下的与妻书……

    那么现在呢?我们有什么传唱的爱情和动人的情感?我们的爱情是否失去了人物与故事?本周周五特稿,“周五特搞”小组将探讨爱情话题。

    你对古往今来的爱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