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文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图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傅薇作宣讲报告。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205142748.jpg

会议现场

傅薇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理论层面和工作层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庄严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原则和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傅薇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娄会东强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主责单位,中心成员要加强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统筹和规划,提升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内涵,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和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满意度。专题宣讲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何越晖主持。何越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员工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师生痛点问题为目的,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和学校高质量发展。